八百里分麾下智

不定期抽风式更新

【巍澜/知乎体】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却不能说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先摸个1K粉福利

影帝沈x总裁赵

设定参考前文1、2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p大和剧组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

就是F1赛车被迫行驶在高峰时段的帝都市中心的感觉。引擎呜呜响,但就是跑不起来!!!

经过缜密的分析和内部独家资料,我现在已经基本断定,我推测的都是真的!!!

下周六就是娱乐圈地震的时候,我就等着看diss我们总裁的人被疯狂打脸哈哈哈哈哈。

————————————更新线————————————————

那我就简单说说,为了防止不必要的猜测我将评论关闭了,希望各位理解。

我是某公司总裁的秘书,前天正在开高层工作考评会议,开到一半时总裁突然从会议室里出来接电话。我们总裁是那种公私分明、极有原则性的人,虽然平时对我们很照顾还总跟我们嘻嘻哈哈的,但涉及到公事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不讲情面,人送外号“鬼见愁”。

我当时正好要去茶水房接水,看到此情此景非常震惊,这得是什么人物的来电才能让总裁中途翘会出来接电话?!女人的直觉告诉我这其中一定有极大的秘密!于是我就躲在一旁听了墙角。大致内容如下:

“宝贝儿,怎么想起来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啦……没事儿,他儿子的命都是我救的,这点忙算什么……都是小事儿,你要想知道等我以后告诉你,咱们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慢慢讨♂论……”语气极其黏腻,隐隐约约还透露着些许……撒娇?

我当时就惊了。我可是最接近总裁生活的女人!连我都不知道总裁居然还有个女朋友!到底是哪个小浪蹄子勾走了我们人帅条顺性格好的总裁!

当我还沉浸在失恋的痛苦中时,外面突然没声音了。我以为通话结束了,刚要从角落里出去,就听到我们总裁低声说:

“值得。XX,无论是九年前,还是现在,或是九年后九十年后,到我死,这个答案都不会变。你值得。”

我发誓,我从这句话中听出了压抑的愤怒、悲伤以及深深的无力和心疼。

然后我就疯了。不是因为我们总裁话语中透露的坚定和深情,而是因为!

XX!!!是XX啊!!!我们总裁!!!居然和我的本命XX搞在了一起!!!

总裁什么时候走的我已经不知道了,反正我回去的时候脑子是飘着的。

联想到当天上午发生的事情,我躲进厕所哆哆嗦嗦地打开了微博,重新点开了那条热一,重新点进了那位收到数万条rs的老哥的主页,重新点进了他唯一的一条露脸沙雕小视频。

看着那熟悉的小胡子,熟悉的宛若复制粘贴的两撇眉毛和熟悉的魔性笑声,一瞬间,所有的线索在我的脑海中走马灯般的闪过,一道白光之后,刺啦!真相浮现在我的眼前。

我的个亲娘!!!谁给我的狗胆激情辱骂我的顶头上司?!!

为了进一步证实我的猜想,我给在XX工作室工作的基友打了个电话,她支支吾吾的就是不肯说。

恕我直言,就我俩这开裆裤的交情,她啊一声我都知道她是疼的还是爽的!

啥也不说了朋友们,我要去各大战地给我老总正名去了。

把话撂这:

下周六之后,

当初那些追着他骂的人,

全会回来,

跪着喊他爸爸。




评论(43)

热度(203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