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里分麾下智

不定期抽风式更新

【巍澜/论坛体】沈影帝他是疯了吗???

娱乐圈au

影帝沈x总裁赵

时间点为激情辱骂之后

激情辱骂的番外之二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p大和剧组

 

龙城新鲜事-龙城娱乐-娱乐八一八

 

1#楼主

理智探讨……个屁!我就想知道沈巍他是不是疯了!

2#楼主

刚红就曝恋情?还出柜?是他太飘了还是我提不动刀了???

3#楼主

作为八年老粉我是真的又气又着急,谈恋爱我能理解,但他是不想要前途了吗???

4#

感受到你的怒气了……楼主你淡定……

5#程序猿没人权是吧

他疯没疯我不知道,反正我是疯了

6#

亏粉丝还吹宇宙第一直呢啧啧

7#

遥想他刚火的时候,我以一名资深老gay的身份判他不直,还被反黑挂了一周

8#

各位姐妹,这都8102年了,出个柜有那么大惊小怪吗

9#

沈巍出柜了?!和谁啊

10#

就是现在旧浪热搜霸榜者,龙城第一靓仔赵处

11#盐烤大猪蹄

他,是龙城第一富豪,酷炫霸拽,却独为他一人痴情,事事关怀,不惜背上骂名

他,是娱乐圈新崛起的影帝,优雅自持,却独被他乱了心神,悍然出柜,不惜自毁前程

这,究竟是一场金主的游戏,还是真爱的赞歌?

敬请走进大型系列悬疑剧《赵处来了》

12#

woc给楼上大佬递笔

13#

我觉得很解气啊!试问还有谁敢在SS面前公然出柜?还有谁!

14#

那个辣菜无数家臭名昭著的业界毒瘤SS都要气昏过去了,就冲这点我这个路人就站沈巍

15#重度晕机患者

不是,怎么的?我才进山一个礼拜啊!谁能告诉我究竟怎么回事?赵处不是他大粉头么???怎么成对象了???

16#

兄弟,隔壁时间线总结贴了解一下

17#

没人觉得这个剧情很苏吗……小明星让人欺负了,金主爸爸立刻出来安排各种资源实力回击打脸……

18#

楼上别瞎带节奏,什么金主爸爸,两个人是真爱好吧

19#

所以沈巍这是个什么狗屎运,碰上个又有钱又能打的粉头

20#重度晕机患者

我回来了,三分钟之内我要这个赵处的全部资料

21#

楼上手速惊人……

22#

快醒醒吧,微博上都扒疯了,到目前为止除了知道他可能姓赵且极其有钱外,一无所知【手动再见

23#

所以赵处到底是哪个???龙城原先有这么一号人???

24#滚筒洗衣机

赵处应该是真的姓赵……你们去看下他7月18发的微博,照片右下角一堆乱纸里有一张红色的请柬,感觉像喜帖,我做了张放大去糊处理,上面写的尊敬的赵二……后面就被完全挡死了……

25#滚筒洗衣机

我尽力了

26#

卧槽!!!出现了!!!传说中名叫洗衣机的男人!!!

27#

洗衣机大哥您是自带36倍镜吗!!!这么犄角旮旯的地方你都能注意到!!!

28#

好了破案了,赵二你这个抢了我男人的大猪蹄子

29#展喵喵

我们可以做一个简单的人物画像

赵二,男,30岁左右,资产雄厚。依据微博上的发言及视频的沙雕程度而言,性格奔放开朗。四个月前回国并成为了沈巍最大粉头。曾在A国斥巨资买屏

30#展喵喵

结合以上信息,我们可以查一下龙城最近新出现的从A国回来的年轻海龟总裁

31#

楼上你串剧组了哈哈哈哈

32#

桥豆麻袋,你们这么轻易地就断定了人家叫赵二嘛!!!“二”分明是一个字的上半截好嘛!!!

33#

或许人家叫“赵云”???

34#

???吾乃常山赵子龙也???

35#

别人都是人造革,只有你是真的皮……

36#这瓜保熟吗

我以手中的龙胆亮银枪作保,赵处的确姓赵

37#这瓜保熟吗

大前天《尽显风流》被收购了,我就在现场,亲眼看见甲方爸爸的落款签的“赵XX”,签字那个应该就是赵处。毕竟我想不明白谁会闲得蛋疼把好好一本时尚杂志变成野人探秘【微笑

38#

哈哈哈哈野人这个梗是过不去了是吧哈哈哈哈

39#

教授:咬后槽牙警告一次

40#

我日!!!小姐姐你这是直接见到真人了啊!!!

41#

求问赵处颜值!!!跟教授比谁上谁下!!!

42#这瓜保熟吗

戴的墨镜遮了大半边脸,但是身材特别好,两条腿又细又长,说话声音也特别苏。手腕上绑了根红绳,蜜汁可爱

43#这瓜保熟吗

教授直播撸铁80kg你们居然还怀疑上下……这届粉丝真的带不动

44#洛阳挖掘机

姐妹们!我发现了一个知乎回答!和这次的赵处打脸事件高度吻合!!!尤其里面还提到了宛若复制粘贴的眉毛和胡子,还有标志性的魔性笑声!!!指路

45#

这是石锤了啊!!!顺着这个回答扒!!!

46#

我好激动!!!感觉自己将会见证一个神贴的诞生!!!今天我小芒果就要拥有姓名了

47#

我的天啊姐妹们……现在已经凌晨三点了……你们都不睡觉的吗……

48#专业真香一百年

睡什么觉!造作啊!我有预感,我们会在这个帖子里把赵处的底裤完全扒出来

49#滚筒洗衣机

感觉自己搞到真的了……

50#滚筒洗衣机

赵云澜,男,28岁,镇魂安保有限公司总裁,总部设于龙城光明路四号。A国起家,于今年3月正式将业务重心转移至国内。

51#

洗衣机你真的是个神人!!!爸爸!!!

52#

只有我一个人不明白他一个安保公司收购时尚杂志是什么操作吗???

53#

当然是替小情儿出气啊!!!

54#洛阳挖掘机

我还发现了一个东西!!!

55#洛阳挖掘机

你们去看看早期赵处模仿印度大兄弟的那个视频,最后赵处摇得太嗨了把脑袋上裹得围巾摇掉了,有只手帮他捡起来了

56#

那只手上带了根红绳!!!哥哥一直带的红绳!!!

57#

对!!!教授在采访里说过这根红绳对他和他的爱人有特殊的意义,非特殊情况不会摘下来

58#

合着俩人早就住一起了!!!

59#

我为曾经要滋醒他的不当言论而道歉

60#

我:安详地去了

61#

两个人这是要用红绳栓出生生世世的情缘吗

62#

说不定平行世界中就是呢

63#风纪委员会

沈巍作为一个国民级的影帝隐瞒性向,不仅欺骗粉丝的感情,还严重影响了一代青少年的价值取向。我们应该集体抵制这样的艺人,还娱乐圈一片净土

64#

楼上可别放屁了,沈巍一直说自己有爱人的好吗,记者不问性向他还要主动说???还有怎么就影响青少年了???又没按着你的头让你搞基

65#风纪委员会

……真是一群不分青红皂白的脑残腐女粉

66#

粉丝招你惹你了?积极团结热衷公益怎么就脑残了?

67#楼主

巍澜家的楼什么时候允许你在这放肆,举报不送!

68#程序猿没人权是吧

让我们来说点开心的

赵处就是赵云澜

PS:你值得拥有拥有黑科技的男友

69#从今夜起失恋

程序猿哥哥说得没错,镇魂公司员工倾情为您见证【附图

70#

我屮艸芔茻赵处真人这么帅的吗!!!

71#

我原先一直觉得有胡子的男人特别邋遢,现在只想土拨鼠尖叫!!!

72#

胡子刮了说十八我都信!!!

73#

实名羡慕赵处的纸片人身材!!!

74#

实名羡慕教授的性福生活!教练!我想……

75#

教练:不你不想

76#

教授发微博了!!!原来两个人真的在A国领证了!!!!

77#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来还半信半疑现在全然信服了!!!真的是赵云澜!!!这个贴子里的人简直神了!!!

78#

我宣布,这是龙城论坛的镇坛之宝了

79#程序猿没人权是吧

等下……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80#程序猿没人权是吧

恋人之间必做的一百件小事?暗恋对象太正经了怎么办?家人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怎么办?

81#程序猿没人权是吧

@呔上皇

82#龙城第一靓仔

你知道的太多了@出家人不打诳语

————————查无此贴————————


评论(42)

热度(217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