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里分麾下智

不定期抽风式更新

【巍澜/论坛体】细数巍澜小甜饼

设定为巍澜二人公开了许久许久之后

娱乐圈au

影帝沈x总裁赵

激情辱骂的番外之一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p大和剧组

 

龙城新鲜事-龙城娱乐-资源安排-新人求资源

 

1#楼主

新人入坑,想补补这些年来巍澜的小甜饼,请各位姐妹理智推荐,不要掐架

2#

十周年结婚纪念日的VCR

赵处逼着沈教授展示沙滩花裤衩那段我能笑一年

3#

真人现代版头牌血泪传之老鸨再爱我一次,演出者:沈巍赵云澜

4#

教授超级搞笑了,一边奶凶赵处:你干什么?有伤风化!一边捂着自己的花裤衩

5#

赵处一边浪笑:小巍别怕,来啊,快活啊!一边扯教授的手

6#

教授是真的宠,要不就澜澜那个小身板,啧啧啧

7#

啊!两人在夕阳下的奔跑!是我逝去的青春!

8#

纯路人来说一句,营业不要很明显好吗?娱乐圈里所谓的模范夫妻大多是利益互关,就算感情破裂了也不会公之于众,更何况是同性婚姻,怎么可能长久

9#

qnmd纯路人,觉得是假的别在这窥楼啊,右上角红叉慢走不送

10#

眼瞎吗?这俩眼中长盛不衰的绵绵爱意跟泄了洪似的

11#

他俩之间感情超深的好吗,谈过恋爱的人都看得出来吧

12#楼主

我这个没谈过恋爱的人都看得出来!已联系管理员封楼了,请大家接着开心地探讨吧~

13#

只有我一个人看到这个MV的第一反应是:沈巍居然已经忍了这货十年???

14#

哈哈哈确实!!!我要是有个赵云澜这么皮的老婆早脑溢血了

15#楼主

!!!求姐妹们细细分享!!!

16#

指路《是侦探不是坏蛋》第五季21集,教授去当客串嘉宾,临出门前站在赵处床前叨叨,类似于“中午记得吃饭不许吃冰棍儿”这种,看赵处睡得人事不知就给他掖了被子准备去拍摄现场,谁曾想赵云澜这个大垃圾根本就是在装睡

17#楼主

然后放飞自我一顿胡吃把自己给吃住院了?

18#

楼主你的道行还是太浅了

19#

不不不,他趁教授扭头的功夫,火速把被子掀了跳教授身上了,bia叽亲了他好一大口,整个过程不超过五秒

20#

要说我蛋的摄影也是牛逼,镜头立刻很懂地给了教授脖子一个硕大的特写

21#

舔爆我教授纤长的天鹅颈好嘛!虽然是只烤熟的天鹅哈哈哈哈哈

22#

重点是青筋都爆出来了啊姐妹们!!!感觉澜澜下一秒就要挨揍了23333

23#

所以赵处就开始骚了啊:小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哟~

教授都快蒸冒气了

24#

在这里实名制夸赞一下我蛋的后期,前一秒镜头还停留在赵处扒在教授后背上撒娇,教授耳朵通红,后一秒就黑屏了,然后配上了长达10秒的搞基神曲《careless whisper》

25#

蛋:只能帮你们到这了,后面广定不让播啊!

26#

本阿姨什么都不懂!我才是刚出社会的小白花好嘛!顺便万人血书求这段花絮嘤嘤嘤

27#

楼主要是想补课一定要看这一期,要我说还是蛋会玩,谁能想到赵处也是嘉宾之一呢哈哈哈哈哈

28#

后面夫夫二人携手破案真的超甜呜呜呜楼主快吃下我们这发安利吧!

29#

还有还有!!!臣举双脚提名大型虐狗明星夫妻秀节目《幸福n次方》,带您体验极品皇家狗粮

30#

又名巍澜夫夫在线取我狗命现场

31#

谁能想到,十五年前他俩出柜的时候我骂他们败坏社会风气不知廉耻,现在:真香,并时刻打算跟我老公离婚

32#

我的妈楼上冷静,他俩经历了那么多坎坷好不容易在一起了,自然会比普通夫妻更懂得体谅和包容对方呀,别和他们比啦

33#

哈哈哈我记得这个节目爆的时候6组开了个贴子,质疑两个人往脸上打了玻尿酸

34#

卧槽我记得这个贴子!!!巍澜粉在楼里暴躁反问:两个人褶子都快成精了你说打了玻尿酸???

35#

惊了这他妈是黑粉吧哈哈哈哈哈

36#

巍澜:求求你们别说了

37#

但是岁月真是待他们很温柔了,和十五年前都没啥变化,除了褶子

38#

放过褶子不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39#楼主

这个节目好多集啊……学生党时间不够补不完了呜呜

40#楼主

我好恨,为什么假期都快结束了才发现这样一对绝世小甜甜

41#

楼主莫怕,先看看几个比较经典的片段,你去微博上搜巍澜女鬼资源组看cut就好啦

42#

就算是时间不够也一定要看第四季第八集!!!真真是笑中带泪,两位叔叔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嘤嘤嘤

43#

是婚礼重现的那集吧?不过叔叔是什么鬼啦哈哈哈哈哈

44#

赵处在台上挥着红姐的大红围脖跳大花轿真是笑死我了

45#

最骚的难道不是那句“抱着我的巍巍就笑弯了腰”?

46#

红姐白眼都快翻上天了

47#

教授倒是在台下惊喜的欣赏着,妈蛋教授这么娇俏的吗???逼着我站一秒邪教???

48#

姐妹快住脑,花絮里说了,婚礼那天赵处的舞跳得很完美,气氛烘托的也很到位,就是司仪忘了给教授请上台了

49#

全场最佳:司仪

50#

所以这算是教授第一次现场看赵处给他跳大花轿啦,当然欣喜咯

51#

没人说他俩后面那段结婚誓词场景复现吗???

“我浑身上下最值钱的就是这么一点真心,你要是接不住就算了”

“我接住了”

我日!!!老娘当场就是一个托马斯回旋加速式爆哭啊!!!

52#

楼上别走!我也!

53#

当时俩人眼眶全红了,可见感情是真的真的很深了

54#

谁再说这俩人是装的,抓住了直接剁嘴

55#

还有第四季第十六集,导演问两个人为彼此做过的最疯狂的事是什么,教授和处长的回答……实力演绎一个像冬天一个像夏天……

56#

楼主

诶……这是什么意思……

57#

教授:羞涩一笑,陷入回忆。

全剧终

58#

赵处:满嘴跑火车

说最疯狂的是把当初黑教授的那家杂志收购了更刊为《野人的秘密》,而且期期不落得强迫教授陪他一起阅读,还要写三百个字的读后感哈哈哈哈哈

59#

教授:猩猩这个梗过不去了是吧,泰拳警告

但是丛林系列拍的可真帅

60#

说到这个杂志,他俩最甜的糖难道不就是发生在八零一二年的连环打脸事件嘛!!!

61#

这个真的!!!巍澜界标杆阿阿阿阿阿!!!

62#

先是凌晨,世界级影响力杂志官宣沈巍,赵处以沈巍第一粉头的身份C位出道,打脸若干质疑他的粉丝和路人,喜提女儿若干

63#

接着是还是凌晨,沈巍在机场面对SS赫然出柜,打脸依旧在诋毁辱骂赵处的DW若干

64#

然后依旧是凌晨,沈巍发了一篇微博心疼赵处一个多礼拜收到的人参,后悔没有提早公开。配图二人结婚证并艾特赵处,打脸胡写二人包养关系的YXH若干

65#

最后是傍晚,赵处发博称收到的人参大多数是因为粉丝护巍心切,也是因为自己太皮没有跟粉丝说明,极力安抚粉丝愧疚情绪并表示下次还敢。沈巍和赵处的粉丝在小幅下降后激增,打脸预言沈巍将大批脱粉的专家若干并坐实正宫地位

66#

讲真,作为一个混圈三十多年的老阿姨,头一次见到在SS面前出柜的明星

67#楼主

三十多年……后生在此有礼了……

68#饭圈大肘子

这是什么【金主是明星最大的粉头但俩人却是竹马竹马的真爱历经万般磨难最后金手指大开打脸众人走上人生巅峰】的剧情啊!

69#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赵处为什么是傍晚发的吗……莫非……

70#

楼上二位,笔给你们,三分钟之内我要你们脑中的全部黄色废料

71#吃瓜不吐籽真的很难受

讲真,赵总被人参的那一个多礼拜我贼生气,觉得教授根本就不在意他,要不怎么舍得爱人被追着骂那么长时间,成年人的世界果然还是利益大于爱情,深深地为我们赵总不直!!!

就算那些工作人员被赵总收买了,沈巍这个大猪蹄子自己没手机吗???

然后我就听说他在试拍野人荡藤的那组镜头时把手机给甩出去了哈哈哈哈哈

72#

我的妈呀瓜姐!!!活的瓜姐!!!

73#滚筒洗衣机

突然感觉赵处逼教授读《野人的秘密》的操作别有深意……

74#

洗衣机你快别秀了……

75#

可能赵处只是想教授发现了之后去哄他借机撒娇,没想到平白无故被追着骂了那么久

76#

没想到赵处还是个白切黑……

77#

是纯黑啊朋友……

78#

歪个楼哈……就是单纯好奇,他俩消失有一阵子了,喜欢巍澜夫夫这对远古cp的平均年龄也在三十岁左右,你一个学生是怎么突然想搞他俩的甜饼???

79#楼主

实际上我是看了两个人的各种平权文章和视频才喜欢他们的,他俩真的很好,从不在意世人的目光,哪怕在原先遭广定全线封杀的时候也依旧敢说敢做,不忘初心,活得幸福快乐。

刚刚看了一些姐妹们的推荐,巍澜的爱意是写在眼睛里的

80#楼主

希望自己也可以变得像他们一样坚定强大,希望自己可以和另一半得到父母的祝福

最重要的是希望另一半能像沈教授一样温柔体贴帅气多金!!!

81#楼主

我去接着补小甜饼啦~大家回见!

82#龙城第一靓仔

同性婚姻都合法化了你还要什么自行车?暑假作业写完了吗?回什么见!还不快去写作业!

———————管理员已封贴—————————



评论(20)

热度(173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