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里分麾下智

不定期抽风式更新

【巍澜/论坛体】激情辱骂沈影帝家的那个粉头(三)

娱乐圈au

影帝沈x总裁赵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p大和剧组


龙城新鲜事-龙城娱乐-娱乐八一八

 

震惊!沈影帝的粉丝和《尽显风流》杂志主编撕起来了

 

231#

惊现程序猿小哥!

232#

一人血书求程序猿哥哥黑了赵处的电脑!

233#

两人血书!

……

240#程序猿没人权是吧

别搞我,没结果

241#程序猿没人权是吧

真是服了,短短二十分钟你们居然就让热度爆了,谁以后再说沈巍是虚红我第一个跳出来打爆他的狗头

242#程序猿没人权是吧

看来又要加班到深夜了,前面激情辱骂的带我一个

243#吃瓜不吐籽真的很难受

作为沈教授老粉我来说几句,赵处自从半年前建号以来,所作所为大家有目共睹。咱们先不说他在沈教授身上砸了多少银子,单说他对咱们粉圈构建做出的贡献。沈教授因为《双杀》一夜爆红,粉丝激增,却因没有完整的粉圈体系而群龙无首了很久。是赵处在微博里科普知识,号召轮博艹数据,面对黑子第一个站出来有理有据的驳斥,稳定军心。这样一个真心实意为沈教授着想的大佬,你们居然用那么恶毒的话攻击他,于心何忍?

244#

路人说一句,你们喜欢的人是沈巍而不是粉头赵处,希望楼上可以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

245#

我也特别喜欢赵处,但是他的言行已经侵害到教授的利益了,纵使他千好万好,只要他不删了那条微博并出来澄清道歉,我就不会停止骂他

246#

说实话我是因为赵处认识并喜欢的沈教授,两人都是我的心头好,手心手背都是肉,割哪都疼啊

247#吃瓜不吐籽真的很难受

你们真的真的没有想过赵处说的是真的吗?为什么不相信他呢?

248#

楼上可长点脑子吧,有些时候不是钱就能解决所有问题的。登上这份杂志,不仅要有钱,还要有非常广的人脉

249#

247楼那位瓜娃子从最开始就在为那个粉头辩护,分明是被粉头同化了,装什么沈教授的老粉

250#吃瓜不吐籽真的很难受

你们质疑我脑子不好使也就算了,居然还怀疑我的粉籍【微笑

本来想看着你们被打脸的,那我就说几点为赵处正身

251#吃瓜不吐籽真的很难受

先说钱。赵处不是有钱,而是非常有钱。

就说教授生日那天风尚广场的中心屏,那是世界的十字路口中的一号中心屏!!!不是那种犄角旮旯位置的上牌屏!!!而且包了一整天!!!这个费用就不用我细讲了,大家都懂

252#专业真香一百年

不是我跟你抬杠,隔壁阿杀,传闻中的地星娱乐公司太子妃,当下最火的流量大咖,背靠整个地星娱乐财团,比你家粉头是有钱多了吧,毕竟不可能人人都是总裁吧?最后不还是被官博亲自下场打脸,白叫人笑话那么长时间

253#吃瓜不吐籽真的很难受

再说人脉。

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上半年那块屏上放的一直都是菠萝手机的广告,只有那天是沈教授的生日应援。多少公司惦记着能在这样一个黄金位置插播几天广告,菠萝都没给,就给了赵处,这难道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254#

这个我能证明……金融狗上班途径风尚广场,那天突然看到中心屏上出现了一个亚洲人的脸,当时我就好奇这得是多大的面子才能让菠萝公司让出一天做生贺,本来以为是哪家的小少爷,没想到资源那么虐,查来查去,我就粉上教授了。

顺便一提,教授的新剧《法海很懂爱》就要上映了,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255#吃瓜不吐籽真的很难受

最重要的是,教授是赵处放在心尖尖上的人,他怎么可能说出没有把握的话来坑害教授呢?

256#专业真香一百年

说不定这个粉头就是等着成了最大的粉头后,搞垮我们教授呢?

257#吃瓜不吐籽真的很难受

……你脑袋是被门夹了?豁出去百来万就为了搞垮沈教授?他光凭反黑就笑傲群雄了好吗?就算白嫖他照样可以成为粉头。况且,要是真的一开始就是黑子,那为什么要费尽心思的完善粉圈秩序,等着粉丝成熟后手撕他是吗???

258#

woc……有理有据,我有点信了

259#

我也……

260#专业真香一百年

你说的确实有一定道理,但是官宣你怎么解释?《VAX》从来都是提前半个月官宣,而且从来不会让官方以外的人首宣

我们难道不想相信吗?这种完全不合常规的操作让我们怎么信?

261#龙城第一靓仔

规矩吗,生来就是被打破的

262# 

靓仔你的被动技能是嘲讽吗?你一说话我就想抽你【微笑

263#吃瓜不吐籽真的很难受

这届粉丝是真的带不动【抱拳

最后说一句,请诸位细品我的论坛名。

言尽于此,告辞了。

264#

瓜姐别走!!!我感觉人生有了希望

265#重度晕机患者

天!!!我好像在机场看见了沈教授!!!

【图片】

266#重度晕机患者

阿阿阿阿阿我昏厥了!!!我们一班飞机!!!他还冲我笑了!!!斯斯文文的冲我笑!!!姨母心都出来了!!!

267#

!!!敢问施主从哪来到哪去

268#重度晕机患者

贫僧自龙城机场而来,前往C国,公益扶贫

269#

大半夜的沈教授去C国干什么

270#

我记得靓仔不是说教授要去C国拍丛林专题?

271#

那就是说……

272#

教授真的要去拍《VAX》……

273#

阿阿阿阿阿我先叫为敬

274#专业真香一百年

别太乐观……一旦靓仔只是教授身边的工作人员,结合他的行程编瞎话诳我们呢?

275#

这么多证据摆在眼前你都不信?怕不是个专业杠精

276#

反正我是信了,坐等赵处狠狠地打他们的脸

277#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期待着下周六的到来


评论(22)

热度(20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