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里分麾下智

不定期抽风式更新

【巍澜/论坛体】激情辱骂沈影帝家的那个粉头(二)

【巍澜/论坛体】激情辱骂沈影帝家的那个粉头

娱乐圈au

影帝沈x总裁赵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p大和剧组

没想到热度这么高,非常感谢大家喜欢!

给各位鞠躬了!

 

龙城新鲜事-龙城娱乐-娱乐八一八

 

震惊!沈影帝的粉丝和《尽显风流》杂志主编撕起来了

 

55#

本来挺悲伤的情绪看着靓仔这霸总范立刻出戏【手黄再见

56#

别理这个戏精了,沈巍家那个粉头才是真霸道总裁好吗……五十块屏、20条大金链子、100箱芒果椰子水、还有零零总总的抽奖,这得多少钱啊!!!这么肥硕粗壮的大腿你们不抱紧还在这里激情辱骂?怕不是疯了

顺带说一句,monglel那个大金链子是真的丑,沈影帝怎么就想不开接了这个推广……

57#

楼上别误会啊,我们辱骂赵处是日常操作,是一种爱的表达,赵处也乐在其中的,依我看他就是欠压

Ps:教授戴着那个金链子真的迷之贵气!然后我头脑一热就买了!然后我就从镜子中看到了一个美艳的村姑,结了婚孩子都上大学了的那种

58#

没毛病,赵处沙雕本雕了,不仅操作骚,讲话也骚,上赶子找骂

Ps:让楼上土豪笑死

59#

最前面那几个真情实感辱骂的小姐妹可能是新粉,我们老粉只会骂的更凶哈哈哈哈哈

Ps:所以monglel找了教授做推广嘛,要不这金链子真没人买

60#

敢问赵处是什么梗?辱骂又是为什么?

61#

给60楼的姐妹科普一下

沈教授生日那天赵处在A国的风尚广场买了一块中心屏,全天循环播放我哥从出道到现在的所有作品的剪辑和饭圈自制视频。为表彰此等丰功伟绩我们特封他做沈巍全球后援会海外组组长,然后这个辣鸡嫌我们给他的头衔太低没有排面,我们就给他提了个处长。他本人姓赵,我们就叫他赵处了

62#

骂他纯粹是因为他太骚了,各种意义上

63#

花钱比不上也就算了,抢热门也比不上?!回回都在前三!每一次!everytime!被翻牌的日子遥遥无期!我恨!

64#

呸!你敢说你不希望赵处进前三?

65#

当然希望了哈哈哈哈哈,赵处的评论简直是我快乐的源泉!

66#

沈教授的回复也是!!!每次都是大型逼良为娼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

????黑人问号????

68#

一般情况下沈教授的翻牌规律是热评前三

犹记得有一次沈教授深夜发1000w福利,拍了一张特别正直也特别直男的自拍,别人都评论“千山万重,与你同行”“哥哥看我”“哥哥哥哥我爱你”之类的,就这货来了一句

“宝贝儿你可真辣”

至此一战成名

6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惹

70#

疯狂好奇沈影帝回的什么

71#

沈巍:别玩手机了,早点睡

7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袋没给我笑掉

73#

从此以后沈教授发的所有微博我们都会把赵处顶上去

74#

没毛病,赵处的日常就是骚言浪语,沈教授的回复就是“快去休息”“早点睡”“记得吃早饭”之类的养生说教

75#

这是什么父慈子不孝的画风哈哈哈哈哈

76#龙城第一靓仔

你们不懂,这是情趣

77#

楼上几位是xxj?这个粉头成天意淫我们沈教授,像什么“小巍不回来吃晚饭的第一天,想他,想他,想他”“小巍长发巨好看可惜你们看不到哈哈哈”“持证上岗@沈巍”你们都不觉得恶心吗?

78#

所以他一发博我们就骂他

今天赵处被滋醒了吗?没有

79#

我们家这条大腿,上可花钱打榜,下能发浪挨骂,时不时的还发点沙雕小视频娱乐大众。既满足了沈教授,又满足了我们粉丝,真真是个可人儿

80#

感觉影帝的男粉特别多,这个大佬也是,所以沈影帝是不是gay啊

81#

楼上你的逻辑死了吗???赵处教的语文吧???

82#

前阵子全网扒沈教授黑料,演猩猩这种底裤都扒出来了也没扒出来他的感情史好吗?洁身自好的好演员怎么就变成gay了?

83#龙城第一靓仔

小巍确实不直啊,我就是他老公

84#

求求靓仔闭嘴,杂志联系好了吗就在这嘚嘚

85#

别给教授招黑了好吗,他只想好好演戏,黑子放过他不好吗?

86#龙城第一靓仔

联系的《VAX》,比较熟,小巍拍起来不会吃亏,《X光》等下次再说吧

87#龙城第一靓仔

你们呀,腰板别太软,小巍这么多年都没因为莫须有的指责和污蔑跟别人道歉,你们这样道歉他心里会不舒服的

88#

我们受委屈没什么,只希望我哥能好好的

顺便滋醒你!大兄弟!《VAX》是世界顶尖杂志!你说安排就安排隔壁烛九不得厥过去!

89#

流泪了,第一次真情实感追星,什么都不会,只会道歉,要是道歉这事儿能翻篇,那就是值得的

排楼上,靓仔!章子怡的女儿叫什么需要我告诉你吗?醒醒!

90#

滋醒服务+3

……

101#

别服务了!!!赵处发微博了!!!

沈巍官方指定爱人:

《VAX

下周六见

阿阿阿阿阿我在做梦吗?!!!!

102#

淦!!!赵处这个大辣鸡真的给安排上了?!

103#

别听他吹!!!丫满嘴胡话你们又不是没见识过!!!他就是想黑我哥!!!

104#

阿杀给这条点赞了……

这要是瞎画饼教授以后得被娱乐圈嘲死

我是真的想骂人了

105#

热搜第一了……

阿杀粉丝在赵处微博下狂嘲我哥

自己上不去被打脸就期待着我哥也被打脸

106#

这事儿怨我们啊姐妹!教授要是上不去《VAX》我们只能躺平任嘲好吗!

狗屎赵处!没事儿瞎画什么饼!这种杂志是想上就能上的吗!

107#

控评组呢?不出来控评等菜呢???

108#龙城第一靓仔

控啥控,已经跟工作室谈好了,明天就飞C国

109#

……靓仔别闹了……《VAX》一直是在本国拍摄,去C国拍个什么劲

110#龙城第一靓仔

他们要搞个丛林专题,非要去C国就地取材,要不是时间紧我还不愿意小巍去那遭罪呢

111#控评小秃头

工作室和我们组长联系了,说不用控……

112#

???

113#

Exm?工作室是神志不清了吗???这种热度能随便要吗???这种饼能随便画吗???这可不是推到粉头身上就能解决的问题啊工作室你清醒一点!!!

114#吃瓜不吐籽真的很难受

你们为什么不能往好的地方想呢……说不定真的安排上了呢……

115#

小妹妹成年了吗???《VAX》官宣了吗?

116#

他家一向讨厌倒贴,你看隔壁阿杀不就被啪啪打脸了吗,现在时尚资源虐到飞起,我哥这是在走他的老路啊!!!

117#吃瓜不吐籽真的很难受

或许没官宣是因为赵处想给大家一个惊喜……

118#

惊喜个屁!!!姐妹你接受现实吧!!!

119#

这个狗屎!!!我今天真的要骂他了!!!

120#

+1

……

230#程序猿没人权是吧

五杀

佛了


评论(153)

热度(330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