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里分麾下智

不定期抽风式更新

【巍澜/论坛体】激情辱骂沈影帝家的那个粉头(一)

娱乐圈au

影帝沈x总裁赵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p大和剧组

新人写文求轻喷

若有不妥联系我删除(还是别了吧

 

龙城新鲜事-龙城娱乐-娱乐八一八

 

震惊!沈影帝的粉丝和《尽显风流》杂志主编撕起来了

 

1#楼主

李涛,引战删帖

2#

啧啧啧,沈巍家粉丝一天不作妖就难受

3#

沈巍家粉丝可真刚,《尽显风流》刚挤进一线,风头正盛呢

4#

这都敢得罪,沈巍的时尚资源怕不是要凉凉

5#

粉随蒸煮,糊星的命非要超一线的资源

6#

楼上村通网???今年的大白鹅和小雏菊双料影帝还不够证明教授实力???代言的Monglel项链开售半小时就抢空了,这么强的带货能力你说糊???举报了

7#

这件事和我教授有半毛钱关系吗?随意上升蒸煮举报了

8#

这件事我站影帝家粉,好心科普号召艹销量还要被撕,blx惹不起

9#龙城第一靓仔

等等……这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10#

今天《尽显风流》的主编在自己微博上发了一张和沈巍的合照,暗示要有合作,粉丝在自家超话里科普这本杂志很重要号召大家买买买并附加了一张当今杂志的排名,主编看到了觉得沈巍家瞧不起他们杂志,然后就撕起来了

11#

那个主编还私信威胁科普的小姐姐说要黄了这次的杂志拍摄,小姐姐直接傻了,疯狂道歉,但是主编还是恶言恶语的,一大老爷们至不至于

12#

然后粉丝还得道歉,看那个主编微博下一排的道歉,我这个纯路人都有点心疼

13#

惊了……沈影帝家的粉丝这么佛的吗?本来都没做错的事情为什么要道歉???换做隔壁某流量家的粉丝撕都能撕出一片代言

14#

跟沈影帝的经历有关吧

15#

没错了,沈影帝属于有颜值有演技但是莫名其妙一直不红型选手,资源神虐。今年凭着《双杀》中饰演斯文的大学教授和欠揍的传销头目两个角色大红,直接问鼎大白鹅最佳男主

16#

我们粉丝觉得沈教授好不容易苦尽甘来,资源来之不易,所以一切以忍为上策。我看刚刚主编删评论了

17#龙城第一靓仔

原来是这样,我去解决一下

18#

解决啥?

19#

删评论算是给台阶了吧

20#

道歉的另一种表达方式吧,毕竟还想要面子,就只能隐晦一点了。

21#

但是说实话,主编下场亲自撕这个操作我也是不懂了

22#

说白了就是欺负沈巍刚红

23#

还有一个原因最近有人在黑沈影帝,没发现他的黑热搜挂了好几天吗

24#

这个主编大概是被当枪使了,但凡思维清醒点的都不会亲自下场吧

25#

希望事情到此就解决了吧,心疼我家影帝

 

26#

日!!!这个狗屎粉头!!!!

27#

有病吧!!!!!主编都给台阶下了你还拿出来说个屁阿阿阿阿阿!!!!!

28#

我小芒果激情辱骂!!!!!这个粉头就是等着这一天的吧!!!!!

29#

这是怎么了……

30#

沈巍有个大粉头叫沈巍官方指定爱人,氪金大佬,到目前为止最起码给沈巍砸了小五十块屏了,1w多的Monglel项链买了20条做抽奖,吸了无数粉。刚刚此粉头发了一条微博,大致意思是让该主编就自己的威胁言论向科普小姐姐道歉,向辛苦拍摄的沈巍道歉。且往期官博都会有预热这次却没有,质疑主编溜粉和官博诚意。最骚的是还艾特了主编和官博,评论区已经炸锅了

31#

Emmm……你们仔细品一品,这篇文章里要锤有锤要逻辑有逻辑,时间线清晰,完全没毛病啊

32#

话是这么说……但是我哥刚火能不能不要给他招黑啊我真是疯求了!!!

33#

我们粉丝愿意吃亏!!!我们不觉得委屈!!!

34#

小孩才讲对错,大人只看利益

35#

你家这位粉头要么是披皮黑要么是真不成熟,心疼一波沈影帝

36#

我日阿阿阿阿阿阿主编发博了!!!

“你家粉丝真是让我长见识了,告辞。”

这是啥意思?!!!!

37#

黄了的意思

38#

一首凉凉送给沈影帝

39#龙城第一靓仔

就这水平的杂志也配不上我们小巍

40#

楼上可快闭嘴吧!还嫌事儿不够多是吧!!!

41#

一旦被有心之人截图了您就等着被轮吧呵呵

42#

您能耐,您安排一个

43#龙城第一靓仔

行啊,你们觉得哪个杂志比较好,我刚回国,对国内的杂志排名不太清楚

44#

我的妈您还真把自己当大佬了?用不用姐妹滋醒您?

45#

哈哈哈哈哈快来围观这是哪来的戏精哈哈哈

46#

哈哈哈笑死我了那个粉头在评论区里问哪家杂志最好打算安排一下

47#

打算安排43楼的那位靓仔和粉头认识一下哈哈哈

48#

这牛皮吹得我头秃

49#

是给你头发吹没了嘛哈哈哈哈哈

50#

国内顶尖杂志《X光》了解一下

51#

大佬您看看《X光》能入得了您的法眼嘛哈哈哈

52#

世界顶尖杂志《VAX》了解一下

53#

悄声逼逼一句,私心希望这两位大佬能给我哥安排上,哥哥真的太苦了,希望能有大佬护送我哥走花路

54#龙城第一靓仔

我会的


评论(74)

热度(351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